close


今天一早就把弟弟跟弟弟女朋友叫起來準備往世貿出發…
原本是預計10點開門的時候就進去會場的
跟朋友還有阿姨會合後還是到10點20分才到世貿…真的很會摸

一進去就開始亂逛呀~
看到哪邊有得領贈品就衝過去排隊

結果…就變成三團分散撕殺了
我弟和他女朋友、我阿姨、我跟我朋友他家三姐妹


朋友有將他家美短─胖胖帶去逛,但是第一攤逛到NATURAL BALANCE一開始活動就是丟飼料
抱在我朋友姐姐手上的胖胖被一個臭小孩為了搶飼料一巴掌從頭上貓下去之後就從手上逃走了(汗)
那包飼料還是在我朋友姐姐的手上耶~還要從手上搶也太誇張了吧
後來四個人連忙衝去找貓,還好貓竄到NATURAL BALANCE的小倉庫的縫隙內躲起來||||
把飼料一箱一箱移走後終於把貓放回籃子內 = = 真的太驚險了


可能因為是這樣的因素,之後第二場開始的NATURAL BALANCE活動都不丟飼料咧|||
改用上台比大聲講有多愛NATURAL BALACE之類的標語或是搶答比賽得獎品
再來就是抽獎。

旁邊剛好有喵鋪代理的DrinkwellBowsers的贊助所以獎項非常豐富

之所以會這麼記得Drinkwell的資料是因為…
我朋友剛好被抽到到數第二場的流動式飲水器  ♪(v〃∇〃)ハ(〃∇〃v)♪
剛好她正想買這種類型的飲水器呢~市價4000元 真的是賺到啦~

然後我跟弟弟他們三人不死心後來又再去NATURAL BALANCE最後一場的活動
飲水器已經沒送了,改送最大包的飼料包~要價2500元,真的很貴
這次剛好運氣非常好,我們三個人都有領到獎品,不是剛好有被主持小姐叫上台就是抽獎有抽到試吃包
最棒的是我弟女朋友…

 

 

 

10磅的低敏無穀青豌豆鴨肉  被她抽到了~v(≧∀≦)v

 


我這次剛好去寵物展就是要補飼料的哩…
才有想說如果沒抽到什麼東西就要跑去買一包飼料回家的


其實去年去過寵物展就已經有買過NATURAL BALANCE的飼料回去給兩隻貓吃過
吃過後的感覺是很不賴的,第一是不太發胖、第二糞便不會太臭、而且毛色很漂亮
阿姨也是從那時候開始覺得這家飼料很優,只可惜價位真的不是很漂亮,而且通路只有某些醫院才有賣
是不方便了些…

然後最後的活動中,代理商的小老闆講年底可能會進口相關系列罐頭…因此…

 

 

大家可以期待明年寵物展送的不只有飼料啦~。:+.゜ヽ(*′ω`)ノ゙。:+.゜

弟弟他們跑去的點剛好跟我們四個人去的完全不同,所以剛好試吃包全部都分開(真巧)
草本魔力本來是填資料就送,後來開始有活動用灑的就根本靠不過去了…
唯一一包莫比跟希爾斯的飼料─
一包是活動中滾到我經過的正前方迅速蹲下去撿到的,另一個是弟弟奮力跳上去抓到的

這次優格的試吃包送的很不大方,大概一次只有排約20個人就截止了,所以我們這些根本就沒人領到
皇家送的很大方,排隊就會送兩包,不過送到下午五點也發光光了。
瑪丁送的也不錯,也是排隊領了號碼牌就有。

其他牌子就是我弟他們奮力搏鬥回來的成果,真是萬分感謝!明明他們只有養老鼠的(汗)



最後最後給大家看一張今年寵物展的戰績。
真的累死我們幾個了…回家睡得應該比貓還熟…









裡面只有最右邊PURE的試吃包還有貓罐頭、貓草、逗貓棒、貓球是買的,加起來花了430元左右


可以看看後面我家兩隻貓準備去咬他們想吃的飼料就知道多歡樂了~

逗貓棒非常的得到我家妹妹讚賞,她玩到整片試吃包到處飛散




雖然每一年去寵物展都是累到人仰馬翻,但是看到兩隻貓咪樂的奔來奔去,就覺得雖然累但是快樂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リン さく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